冰冰

待人温良 处事刚毅

不知道该做什么。睡不着。明天24:00出成绩。如果今晚再睡不着,那就是出成绩前第二次失眠了。最近真的是lofter上的少,微博刷的多,浮躁。一大本招生考试之友不知道从哪里翻看。明天的现在,我是什么心情?去年暑假看好多小姐姐晒录取通知书,真希望今年我也可以。对比了浙传进3年传播学的分数线,都在省一本线5分之内浮动。代表今年我能过省一本线10分我就有把握报考了。河北省的文科一本线在过去三年里比河南平均高15分,今年河北省一本线517吧大概?那河南文一本线就成500啦?有点不敢相信。语文105,数学110,英语110,综合200就差不多了。语文英语真的考砸了,本来语文应该110+英语应该130的。
胡言乱语说了些什么也不知道。总要找个社交平台写一写才行。
真心希望那些和我哪怕聊过一句的,在网络上认识的人,出了分就报好志愿,真的祝福你们。
前两天返校听报考指导演讲,要考虑的因素好多啊。今年河南二本三本合并到底好还是不好?二本线会低吗?
又做了职业生涯测试,显示我可以做金融或传播类,我还挺开心的。
班主任让我看开放下哈哈哈哈,怎么可能啊这是我的高考,我为浙传奋斗了整整两年。我原来高一可就是个在所谓渣子班里混吃等死的人啊,高一暑假突然想学传媒,又想去南方,那就选浙传吧。为此学习了一暑假分班考试去了重点班,高二规规矩矩的上完了,高三拼死拼活咬牙也熬过去了。现回想那些日子,我都觉得是几年前的事儿了,数学不好,计算总出错,就找小学初中运算练习,越害怕越出错,周考联考模拟次次因为计算扣几十分,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哭的想死啊简直。一周两次考文综,写的手要断了,真的编不出来了,只能绝望的看着天花板上的灯。
原来这么难的日子我也熬过来了啊。
真的真的,最起码分数要对的起我的努力吧拜托了,让我相信努力是有结果的。
今晚注定又失眠了。
唉。无法控制情绪。

评论

© 冰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